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再發:我的親密關係工作坊,報名中!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的親密關係-探索工作坊」 



激情、承諾與親密是心理學家說愛情關係的三元素,可是專家沒有告訴我們要在親密關係裡保鮮這三種元素,需要先瞭解自己,尤其是想要經營長期關係時…。馬偕醫院協談中心多年來從事社區諮商服務,我們深刻體會到人們往往面對關係議題時,習慣將焦點放在對方身上,渴望經由對方的改變來突破關係的困境,卻適得其反。協談中心希望透過這個工作坊,協助你探索以更適合的方式幫助自己,並在親密關係的愛裡前進。



我們邀請想為親密關係加分的你/妳,這裡沒有專家,可是有一群人,擁有不同經驗,可以彼此討論;這裡更提供一些媒材,促進我們更認識自己的關係需要。



★時間:97年11月22日、23日(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)



★地點:台北馬偕醫院福音樓九樓協談中心 



★對象:對於親密關係,有興趣進一步探索、認識、瞭解的人們,單獨參加。 



★人數:12人 



★帶領者:宋佩禹 諮商心理師(現為自由工作者、社會大學課程講師)

學 歷:新竹教育大學心理諮商研究所碩士 / 97年諮商心理師高考及格 



★報名方式

時間:即日起至97年11月8日止(請親臨中心繳納或以現金袋方式郵寄報名)

費用:一般民眾1600元(本院義工、員工1300元) 



★ 聯絡方式:電話25433535分機2010或2011、E-mail:mmhcc@ms2.mmh.org.tw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