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新書分享--講座訊息

 


失落悲傷自我療癒之道



講座



失喪親人的痛苦悲傷經驗帶給人生命厚重的愁雲,除了親友陪伴與專業人員協助外,許多時候,我們需要親身走過這悲傷的路程。在路程中,因為陌生因為害怕,難免會有迷路的感覺,感到身陷其中,不知道出路在哪。失落悲傷經驗是人開啟靈性生命的重要契機,也是人貼近真實自我的重要途徑。在自我探索療傷的旅程中,藉著一些指引與支持,可以找到為自己療傷止痛的方向。


此場講座由馬偕協談中心蘇絢慧心理師分享『於是,我可以說再見悲傷療癒心靈地圖』書籍內容與使用說明。她也將分享悲傷自我療癒的經驗,以及長期投入悲傷工作的心得。歡迎您來聆聽與交流。





主辦單位:馬偕醫院協談中心  協辦單位:寶瓶文化


*參加費用:免費(因準備資料,需事先報名,每場報名人數有限,額滿為止)


*場次時間:120081017() 晚上七點至九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0081031() 晚上七點至九點


*講座場地:台北馬偕醫院平安樓15階梯講堂


*參加對象:對失落悲傷自我療癒主題有興趣之民眾、專業人員、老師與助人工作者。


*報名電話:254335352010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