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

關於報名職前訓練專業課程的一些細節,請注意!

感謝大家熱烈回響,報名本中心職前訓練專業課程。

由於本課程主要針對的是即將進入全職實習的夥伴們所設計,為要能讓即將進入職場的夥伴可以盡快具備基礎的能力,因此希望將上課的成員設定在碩士二年級完成兼職實習,即將進入碩三的全職實習這個階段。若是大家反應熱烈,我們會努力再設計相關課程,以符合各階段學員的需求。

因此,必須提醒一下大家,不管是報名了或是還沒報名。

1.我們資格界定在即將進入全職實習,如果是碩一,或是已經完成全職實習,或是國外學制者,請不要報名,將員額留給即將進入全職實習場域者。

2.已經報名者,請務必當天下午五點後打開信箱,確認是否有收到中心寄發的確認函,我們每天下午五點前會發出確認函,確認你的資格是否符合,以及請你回覆全職實習機構的名稱,若沒有回覆全職實習機構的名稱,我們就無法認定你是合格的學員,也不會收你繳交的費用。

3.當你回覆資料後,若沒有收到拒絕信,就可以前來繳交費用,要親自來、同班一個人來、委託學長姐來都可以,但一定要告知姓名,我們才可以登入名單,確認你的繳費資料。6/24下午五點前沒有繳交費用,我們就視為放棄,不會準備你的課程資料,也不會發出行前通知給你。

4.行前通知會在6/25下午五點前用你所留下的MAIL寄出,若在6/25晚上十點前沒有收到行前通知,請務必用MAIL通知我們,或是在上班時間打電話找呂奕熹組長,確認你的上課資格。

5.請不要當天來現場報名或繳費,當天所有的心理師都有相關任務,不會有人幫你處理行政事務,不接受現場旁聽,謝謝!

以上注意事項公告,謝謝!

馬偕協談中心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