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日 星期一

馬偕平安線電話協談

一、平安線電話協談服務時間:



每日上午9:00至晚上9:00(全年無休)



TEL:2531-0505(吾傷矣領我領悟)

            2531-8595(吾傷矣幫我救我)



二、平安線義工資格:

  1. 願意每週付出三小時從事「電話協談」的服務。

  2. 社會人士,年滿二十四歲至六十歲者,高中畢業以上程度。

  3. 相關科系二年級以上學生(社會、教育、心理、輔導、醫藥)。 



三、平安線職前訓練課程:

    第一階段:心理、諮商理論課程為期八週。

    第二階段:成長團體及電話技巧團體為期十二週。

    第三階段:電話團體及個案研討團體為期十週。



四、平安線義工人數:151人(男士29人,女士121人)



輕輕聽,我來輕輕聽,我願傾聽你的聲音,

當你身心疲憊,想補充能量,

當你遭遇挫折,無處可談,

若你願意好好疼惜自己,給壓力一個出口,

進來協談中心坐坐吧!

喝杯茶,喘口氣,再出發,

願我們每個人都能走出心靈的陰霾,活出生命的色彩,

協談中心全體成員關心您!

8 則留言:

  1. 敬啟者您好:

    希望能成為"平安線協談志工",不知下一期志工志工時間,可否留下我的資料待招生

    時通知我,謝謝! 李虹諭敬上961128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李小姐,有關您的問題已經用MAIL回信給您,請查收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下期志工開課時間約為何時(指1-3階段的課程) 或於何處可以查閱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

    我也是想要參加平安線志工受訓的人

    如果有相關簡章製作完成

    也請麻煩您寄一份到我的信箱好嗎

    感謝您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~有義工培訓的訊息可否告知我,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想參加平安線義工訓練,如有消息可否通知我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關於平安線17期義工招募事宜,目前並無計畫,

    請隨時注意本版的訊息。以上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也想要參與平安線志工訓練,請問若有相關資訊時能否寄一份資料至我信箱,

    謝謝*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