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

馬偕協談中心防疫最新公告(2021.05.15)

 各位平安!


因雙北地區疫情發展迅速,目前已經提升到防疫第三級,為顧及來談者的健康,馬偕協談中心目前有幾項措施,請大家配合。


1.因為馬偕醫院為醫學中心層級,必然在疫情緊急爆量時,會成為收治個案的醫院,為避免無謂的感染或傳播,自即日起,心理諮商的服務將暫停兩週,目前暫定為5/17~5/31,兩週後若疫情趨緩,我們會盡快公告開放時間,並且以這兩週停止諮商的當事人為優先排定對象。我們星期一上班後就會盡快跟已經有預約的民眾聯繫通知,希望接獲本中心電話時,務必撥空接聽。


2.若這段時間有必要做心理諮商的需求,請轉往友善的心理諮商機構進行預約跟諮商,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台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網頁:

https://www.twtcpa.org.tw/counseling


3.有任何與馬偕協談中心公務往返事項之單位,請盡量使用電子信箱或電話連繫,避免直接進入醫院場所,增加感染可能性。


4.平安線電話服務部分,由於志工來院有感染之危險,目前繼續無限期暫停服務,恢復時間須待疫情穩定後再另行公告。


期望大家遵守防疫中心規定,雙北地區民眾盡量減少沒有必要的移動,在家可以多做室內運動保持健康,或是收聽PODCAST、CLUBHOUSE上有許多諮商心理師開設的心理平台,協助自我調節心理的狀態。出門戴口罩,勤洗手,保持安全距離,一起渡過這段艱困的時刻!


協談中心祝福大家都能保有身心健康,並且擁有上帝滿滿地祝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