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

最新消息:《漫漫長路,你不孤單 - 精神疾患陪伴者紓壓與支持團體》,成員招募中

《漫漫長路,你不孤單 - 精神疾患陪伴者紓壓與支持團體》


長期陪伴精神疾病患者的你,想必承受了許多來自社會與家庭的壓力。明明是在家中,卻無法真的好好休息。

想邀請身心俱疲的你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時間,透過團體讓彼此在陪伴的過程中獲得支持,並藉由藝術媒材紓解壓力,也回過頭關照辛苦的自己,讓自己在接下來的路上,可以走得更穩、更有力量。


【適合參加對象】

  • 18歲以上,家中有精神疾患家屬需要陪伴。
  • 陪伴對象身分包含父母、子女、手足、伴侶...等。
  • 精神疾患診斷不拘,例如:憂鬱症、雙極性情感疾患、思覺失調症......。


【報名資訊】

  • 日期 :3/6、3/13、3/20、3/27、4/10、4/17 共6次(4/3暫停一次)
  • 時間 :每週三 18:30~20:30
  • 地點 :台北馬偕紀念醫院 福音樓9樓 第三講堂
  • 材料費:300元

【招收名額】

6-8位,滿額即關閉表單。


【帶領者】

曾郁嘉、余彥德(馬偕醫院協談中心 實習諮商心理師)

🌷欲報名請填寫此表單:https://reurl.cc/4joNKV
🌷報名截止時間 :2/16 (五) 21:00,若滿額即提早截止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