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

(馬偕員工專屬)馬偕協談中心提供員工電話關懷服務,只有馬偕醫院員工才能預約喔!

這是馬偕紀念醫院員工關懷專屬,只提供給馬偕紀念醫院員工,沒有對外開放喔!

 

馬偕紀念醫院 院牧部 協談中心 員工電話關懷流程

 

一、  服務對象:以馬偕紀念醫院服務的員工為主,新竹院區、台東院區員工也接受預約心理師服務。

二、  服務方式:採預約方式,留下員工代號等基本資料,由心理師主動聯繫。

三、  預約方式:

1.  以電話連繫協談中心窗口,台北院區撥打02-254335352010(公務機直撥:102010),淡水院區撥打02-280946612179(公務機直撥:122179)

2.  留下基本資料,包括姓名、員工代號、連絡電話、e-mail(若同意使用網路視訊),想要預約的時段。若可以使用視訊方式,請務必留下電子信箱,方便我們把視訊連結寄送給你。

3.  約定時間準備好通訊設備,等待心理師與您聯繫。

四、   羅惠群心理師的FB帳號「吉他與食人花」也有提供護理師們可以自我照顧的方式喔!連結如下:

  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9866944013016/posts/305565067776535/?d=n

 

五、   院牧部台北、淡水院區同步也有提供員工關懷資訊,請參考下面資訊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