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

小團體訊息:「如果,生命是一盤好菜」自我成長團體,開始招募中!


如果,生命是一盤好菜,你會是怎麼樣的一盤菜呢?

生活驅使我們不斷往前,所遇的人、事、物也不斷在前進過程中為生命加料、調味。然而,我們常常忘了好好停下來看看,這些歲月如何豐富了我們這道菜、如何改變了我們的風味。

因此這一次,給自己6週的時間,好好品味這些在生命中的酸甜苦辣。讓時下最流行的「共餐」,不只停留在滿足味蕾,也來品嚐生命的豐盛!

對象:40歲(含)以上,想整理自己生命故事、也對他人生命故事感到好奇者,不限背景,皆歡迎參加。

參加人數:6-8人,以全程參與者為優先錄取,額滿為止。

團體內容:1.透過紙上菜餚創作過程,盤點生命中的力量、資源,提升助人與自助的能力。
2.從敘說中重新整理重要故事的意義,拓展眼光並在中、晚年生命經驗中整合自我。
團體時間:2018年 3/13()3/20()3/27()4/3()4/10()4/17(),晚上19:00-21:00,共六週,每次兩小時。

團體地點: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福音樓9 第四講堂 (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)

團體帶領者: 高慧軒 實習諮商心理師 (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)
(督導:盧怡蒨諮商心理師)

費用:繳交保證金500材料費100元。(全程出席可退還保證金500元,但有一次請假機會,無故缺席或請假一次以上恕無法退還;媒材費用包含創作媒材、彩色鹽瓶等)

繳費管道:1.到「郵局」寄現金袋;2.「台北馬偕醫院福音樓9樓協談中心櫃台」現場繳費兩種方式,若有困難,請勿報名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!

報名方式: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:


報名流程
一、 請先在網路上填寫網路報名表單,截止日期為223()
二、報名後將會以電話進行簡易訪談,依照團體目的和您的期待進行團體成員篩選評估,並於32()前寄發通知是否確定錄取團體。請務必填寫手機或電話號碼。 
三、電訪後會由工作人員寄發「錄取與繳費通知」信件,待您收到「繳費通知」後,請於「五日內」進行繳費。
四、待我們收到您的費用,會寄出「報名成功」信件給您;
五、待該梯次全體成員確定名單後,活動前一週會再寄發『行前通知信』,再請報名的學員留意信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