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小團體訊息:走進心房,擁抱自己─未婚女性自我覺察與自我接納團體,開始報名中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若妳正在思考上述的問題,歡迎妳參與這個團體,嘗試探索自己的心房,讓我們一同覺察與了解,進而接納、愛護、擁抱最真實的自己。

u  團體內容:
J  探索並覺察自我。
J  探索人際關係與親密需求。
J  回顧原生家庭與早期經驗。
J  自我接納與自我照顧。

u  團體方式:
    透過音樂放鬆、冥想的方式自我探索;以繪畫、剪貼創作呈現心房,反映真實自我,增進覺察;藉由團體成員們共同分享與回饋,協助個人產生自我接納與適合自己自我照顧的方式。

u  團體時間:4/224/295/65/135/205/276/3,每周二19002130,共七次團體。

u  團體地點:馬偕醫院協談中心福音樓9 第四講堂 (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9)

u  團體人數:610人;22歲以上之未婚女性。

u  團體費用:一般民眾1000院內員工與志工享八折800元。(團體開始日4/22另收材料費100)

u  團體領導者:馬偕協談中心  陳 瑋 實習諮商心理師 (由曹淑華諮商心理師督導)

u  報名方式:02-254335352010 (即日起至4/10額滿為止)
    報名請留基本資料:姓名、年齡、電話、E-mail、職業、身分(一般民眾或院內員工、志工)
    為避免團體成員的異質性太大,影響參與成員對團體的安全感及凝聚力,將在4/11-4/15以電話了解報名成員的參與動機與期待,並進行成員篩選,敬請見諒。

    4/16()E-mail通知團體正式成員與繳費方式,感謝配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