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「生命牌卡:尋找與訴說內在靈性中的重要他人」團體招生中!

生命牌卡:尋找與訴說內在靈性中的重要他人



在我們的心裡,默默地住著一些人,雖然時光飛逝…

但在我們靈魂深處,他們獨有的特質,仍烙印在我們心中

那些與他們共處的時光,仍活在我們生活的片段

所以,透過繪畫,讓他們化為我們的生命牌卡

藉由訴說,讓我們得以整合過去和現在,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



★ 團體老師:董中富 諮商員



★ 團體時間:4月11日起,每週三,晚上7點到9點,連續7週



★ 團體地點:臺北馬偕醫院福音樓9樓,第四講堂



★ 招生人數:7人。歡迎願意以繪畫、訴說方式探索自己者



★ 團體費用:一般民眾700元;馬偕醫院員工或義工500元



★ 報名電話:02-25433535轉2010(請留下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)



★ 報名mail:mmhcc@ms2.mmh.org.tw



(請於信件主旨註明報名「生命牌卡團體」,並留下姓名、聯絡電話)



★ 截止日期:請於4月6日(星期五)以前,於臺北馬偕協談中心櫃檯完成繳費程序



★ 開課通知:統一於4月7日,以mail方式寄出開課前、行前通知,不另以電話通知



★ 中心地址: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號9樓,馬偕醫院協談中心



★ 團體進行方式:

每次團體進行前,會以音樂和簡單的冥想語,協助您以放鬆和舒服的方式,回想您生命中的重要他人和您與他們相處的經驗。



而後,開始繪製您的生命牌卡,您可以自由創作,以任何您覺得合適的形象,畫下您的重要他人、以及與他們相處的重要經驗。



當牌卡繪製完成後,藉由團體分享的方式,協助您認識自己生命牌卡的獨特意義。



★ 您參加團體後可能會有的收穫:



我們希望藉由探索與重要他人相處的經驗能幫助您:更瞭解自己的特質、信念,懂得欣賞自己。看到自己情感的源頭,讓感情成為您的資源而非束縛。與自己的內在和好,讓您與這個世界的關係變得更加和諧、友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