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「襪」出我的寶:襪子娃娃創作&自我照顧團體,招生中!

「襪」出我的寶:襪子娃娃創作&自我照顧團體



攤開你的行事曆,上面記的事情裡,

有哪一個時段是專門給你自己的呢?

你留給你的工作、你的家庭、你的朋友,

甚至是你的寵物,

你曾經計算過自己花了多少的力氣你投注到自己以外的事情上?

透過一針一線的手作,我們將經歷一場為自己的心靈內在按摩過程,你會看見沈澱之後,找回遺失的自己、看見嶄新的自己,

更重要的是,感受當下的自己。 



現在,在你的行事曆上,劃下這個時間給自己吧!



• 時間:2012/3/1~3/29,每週四18:30~20:30,共計五次 



• 地點:馬偕紀念醫院第四講堂(福音樓九樓) 



• 團體帶領者:劉又菁、張儷馨(馬偕協談中心諮商員) 



• 預計招募人數:6人 



• 參加條件: 20歲以上,男女不拘,有無手作經驗都可。 



• 費用:一般民眾1000元(含材料費),員工/義工800元。 



• 報名電話:02-25433535#2010, e-mail : mmhcc@ms2.mmh.org.tw 



• 截止日期:2012/2/27(一)止,含繳費完成。 



• 中心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2號9樓 馬偕醫院協談中心 



(*開課通知將於2/29(三)前,以e-mail方式寄出,不另外再以電話通知喔~~)



次數        主題名稱         主要內容 



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觸摸你的心     自我介紹,並且了解襪子娃娃所需的材料與工具。 



二            感覺你的心     分享材料選擇的過程,開始製作襪子娃娃。 



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溫熱你的心     襪子娃娃製作,與手作過程分享。 



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揉捏你的心     為襪子娃娃命名,編織誕生過程。 



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擁抱你的心     與自己連結、分享與回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