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馬偕協談中心全職諮商心理師招考注意事項

馬偕協談中心全職諮商心理師招考注意事項



請已經投遞履歷,或是對本工作有興趣之諮商心理師注意下列事項:



一、考試時間:2010年9月23日上午9點開始,請提早10分鐘到達現場

二、考試地點:馬偕醫院台北院區 平安樓15樓階梯教室

三、考試內容:



1.筆試:內容著重實務經驗與個人觀點,無標準範圍或教材。

2.口試:由人事室依本院規定組成口試小組進行口試。



※ 通過上午筆試與口試者,下午於9樓協談中心辦公室門口公佈通過名單,

   邀請參加下午之專業考試。



3..專業考試:個案實務演練,直接處理個案,並由心理師進行觀察與提問。



四、考試資格注意事項:

1.履歷資料請務必符合本中心要求,包括研究所成績單正本、推薦信一封等。另請務必攜帶

  研究所畢業證書正本、心理師高考及格證書正本、參加諮商心理師專技高考准考證正本、

  或完成全職實習得參加諮商心理師考試之實習機構證明書正本,以便查驗。



2.考試當天請自行準備文具,現場無法提供任何文具。



以上公告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是雁薰,於8月下旬由1111人力銀行首見本職缺機會,也儘速寄出本人履歷到指定之單

    位!

    但於九月初發現在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頁上再本到本職缺,其所需備妥之履歷項目比在1111

    人力銀行處所公告的多出二項"推薦信"及"研究所歷年成績單"!

    由於已寄出履歷,不知是否需要補足其他二項才能俱備應考資格?若是需寄到相同單位?

    麻煩請撥空為我解答,謝謝!!



    P.S:附上1111人力銀行之相關網頁

    http://www.1111.com.tw/talents/employeeInfo.asp?

    eNo=59522418&nNo=410198&mid=searchlis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!

    我在美國畢業 現在已經回到台灣

    請問 應徵此職缺所需繳交的推薦信函 我的督導 可以Email的方式寄給中心嗎?

    如果可以 請問該寄交哪個email帳號呢? 連絡人是? 需要任何特別註明或備註嗎?

   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已投履歷者

    是否須等候通知 始可參與當日筆試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