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

實習生全員報到!歡迎歡迎!

實習生全員報到囉!歡迎大家!簡單介紹一下成員:



蘇絢慧,國北師大碩士班二年級,有好幾本書已經出版,常上廣播節目跟演講,嘿嘿!已經是有「粉絲」級的人物喔!具備社工師執照,在安寧療護領域有不錯的工作經驗,同時也是愛貓一族,以及愛兔一族!部落格的瀏覽人次遠遠超越,不信去看看就知道。



吳秉訓,國北師大在職專班碩士班二年級,頂著食神般的半白髮,想必是很受學生的歡迎!多年的張老師經驗與國小教學經驗,處理問題細膩而敏銳,也是唯一在演練中讓模擬個案掉下觸動心弦的眼淚。為了實習,暫時放下工作,也是很需要勇氣。不過,聽說私下很搞笑,讓我們很期待哩!(王牧,幫你找到對手嚕!)



陳雅貞,台灣師大碩士班一年級,同樣有多年在國中擔任輔導老師的經驗,以及多次接受有關生命教育與相關的訓練。因為某一個機緣,跟馬偕醫院有了交會。對於問題考慮巨細靡遺,但是在人格特質上,給人有溫暖、容易接近的感覺。



蔡幸紋,國北師大碩士班一年級,在略為害羞內向的外表下,卻有一顆堅強的心,單槍匹馬到澳洲殺進殺出,最後還一頭栽進心理諮商的領域。懂得去照顧別人的感受,但又不忘該有的規矩,或許都是從過去的生命歷練下所養成的性格。



歡迎加入馬偕這個大家庭!

1 則留言:

  1. 督導大人



    謝謝您的介紹,把我介紹的太炫了點!哪有什麼粉絲啊!



    謝謝機構給我們機會學習!希望我們能發揮己力,讓機構單位能做更多美好的事工。





    另外,小小更正:我們學校是國北教大(教育大學),我常戲稱:誰較大?國北教大



    然後,九月系名將更動為:心理與諮商學系



    小小介紹我們學校囉!!





    我也很期待秉訓可以挑戰一下主任的"冷宮"寶座。秉訓,加油囉!




    回覆刪除